*可替代的廉价品*
社障晚期孤独自闭患者

如果可以,请给我点赞/评论,非常感谢,这些会鼓励我继续创作。

© ReTinadaisy
Powered by LOFTER

【WD】how old are you,强行秦狗,ooc有

*灵感来源于WD2新的dlc任务里出场的老秦。
*OOC有,画风不对。
* @弹尽粮绝 我写了。不瞒你说我打的是抛砖引玉的算盘。你还欠我秦狗肉呢对不对。【强行卖萌撒娇】
*标题含义“怎么老是你”

“你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
“准备杀进敌方据点的时候约尔迪打电话过来。”

当艾登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脑子里马上就浮现出了这段对话,不过时机有点不太对,这时候已经是旧金山的夏天而并非芝加哥的深秋,而且他现在打算对付的是苏大妈帮而并非凡斯罗伊帮。
他大概是想多了。打电话的不可能是约尔迪,很可能是
他内心深处的什么鬼东西在误导他。
他耸耸肩,一边给M1911拧上消音器一边接了电话。
“嘿皮尔斯,miss me?”
他下意识手抖了一下。
他真想把手机扔出去,真他妈的见鬼。他迅速扫了一眼来电显示。
如假包换的约尔迪·秦,包括他那轻浮的语气都见鬼的丝毫没有变。
“别太惊讶,我是来帮忙的。”那个收尾人悠哉悠哉的拖着嗓子说,不过艾登听见了子弹推进弹匣的声音:“我可真是诚心诚意的来帮你的,真的。你肯定会需要一个狙击手的。”
该死,这家伙哪里来的自信。
他摇摇头,准备直接挂电话,不过犹豫了一下还是老老实实从口袋里找出蓝牙耳机。
他的确需要一个人帮忙,毕竟这里不是芝加哥,况且他之前还在这个热的出奇的城市被人阴了一把。
“合作愉快。”约尔迪高兴的吹了声口哨:“算是复合了吗?”
没有。
他徒劳的揉揉太阳穴决定转移话题:“你为什么要来旧金山?”
“其实是我和苏大妈帮有些经济纠纷而且他们不愿意和我好好谈生意。所以我只好亲自上门咯——我知道这里三个街区外有家不错的中餐馆,已经定了位子,一会儿一起去吃顿饭吗?”
不约。
“约尔迪,我在准备让别人脑袋开花而你却在和我聊晚饭的问题?”
“是啊。庆祝复合嘛。你看我都不计较你把我推下灯塔那码子事儿了,赏个脸呗?”
放屁,明明是你先拔枪的。
他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甩棍,深吸一口气。
“如果你能现在闭嘴的话,那么好的,一会我会去那家餐馆的。”
电话那边终于消停了一会儿,不过艾登觉得这会儿约尔迪肯定是在意味深长的微笑。
“这才对嘛。”

fin

妈的我在写什么瞎几把玩意儿。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