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的廉价品*
社障晚期孤独自闭患者

如果可以,请给我点赞/评论,非常感谢,这些会鼓励我继续创作。

© ReTinadaisy
Powered by LOFTER

【WD2】无意义段子

*单纯玩个梗,如题

1.
Wrench有些恶狠狠地盯着被郑重其事摆在他的车库里的tadis机器人。
他扭过头看着T-Bone
“解释一下?”
“是这样的。”老黑客这样解释着:“我和Marcus碰见一个机器人,觉得它有点像wrench jr,就把它带回来了。”
“它有一个挺特殊的表情,所以我就说‘你是扳手二世?’结果它回答‘who the hell is wrench jr’,我就决定把它带回来了。”一旁的Marcus这样继续补充道。

2.
“这绝对不是jr。”扳手一脸坚定:“我可以给你证明。”
他走上前一本正经的对机器人一字一顿的说:“I am your father。”
小家伙立马一边哀嚎着一边拼命打着转:“Nooooooooo——”
Wrench:“我说吧。”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