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的廉价品*
社障晚期孤独自闭患者

如果可以,请给我点赞/评论,非常感谢,这些会鼓励我继续创作。

© ReTinadaisy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回答堆积处

rt,所有的回答都会在这里,会持续更新。
——————


……唔,对于我来讲可能更多的时候都是莫名其妙想痛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吧。

想哭就哭,没什么的。
——————

按着时间来讲一开始产粮是纯粹喜欢一个cp的模式……比如最最开始喜欢Kirk/Spock这对所以开始写东西一样XD,现在写的所有cp向文章都是因为自己想看相处模式下的某种东西。

清水粮食向的都是因为一个角色而延伸出来的脑洞,更多的是沉迷某个角色想去深挖他的故事。

至于故事……如果我只是单单想讲一个故事的话,可能会在原创里把它写出来吧XD
——————

很有意思,这个问题被问了两遍,我就一起回答了。
写作的契机应该来源于小时候的写作天赋,小时候大概作文就写的不错,本身也喜欢幻想,就会自己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再后来爬到欧美圈到sy看了很多ST的文,久而久之就生出了一种“我不是也会写东西,那么我为什么不能试着写写看文章再发表呢?”这样的念头……自此一发不可收拾XD
更深层次的契机应该是,我希望把只存在我脑海里那些瑰丽的幻想展示出来给大家看,我更擅长于书写,因此就用了文字的方式表达了出来XD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