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的廉价品*
社障晚期孤独自闭患者

如果可以,请给我点赞/评论,非常感谢,这些会鼓励我继续创作。

© ReTinadaisy
Powered by LOFTER

资料求助【高亮】

写大纲查资料到灵魂崩溃,不得已来求助,此消息QQ空间围脖lof全部同步……所以我真的已经要崩溃了……👋

占tag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orzzzzz

关于地狱天使乃至德国1980s—1990s前后的时代背景资料谁有……啊……前者我去维基百科看英文科普还在啃但是马上就要崩溃……后者……后者完全找不到……

要是有小伙伴可以分享实在是重谢……谢谢谢谢……

更新:评论里有小伙伴留下了部分资料片的线索
我朋友安利了我费雷德里克·泰勒的《柏林墙》,据说是从墙倒十年前到墙倒后的社会状况。

评论 ( 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