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eTinadaisy

xiajiuweidais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3篇文章,41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ReTinadaisy

ReTinadaisy

 

【WD】禁止拼酒,全员欢脱向,清水向

*很久以前答应豆花gn的文,灵感来源于这张图,虽然其实正文和这个关系不大就对了. @冷冷哒冷豆花 

*OOC严重,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有错字,而且看上去很多。

 

禁止拼酒

 

 

尴尬。克拉拉想,这大概绝对可以排上“最尴尬场面”top5.

她在芝加哥秋日傍晚的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跺着脚咬牙切齿地盯着街对面小酒馆温暖的橱窗。

幸运的是还有人陪她——她左手边亚裔的收尾人无精打采地叼着根烟,烟屁股都快被啃掉了。而她右手边的黑客大叔和手机上那只跳水管的蠢鸟搏斗已久,偶然警惕地抬头瞥一眼酒吧的玻璃门,然后继续专心玩着这个过时的游戏。

他们并非一起,但都在等那个叫艾登·皮尔斯的混蛋,忘恩负义,不顾他人情感,毫无羞耻心的混蛋。三个人各自心怀鬼胎,但实在太冷........就凑在了一起。

在一声悲惨的“嘎哇”声后小鸟撞向了水管,丁骨收起了手机咕哝着揉着冻得发僵的手指,扭头问一旁的约尔迪:“他至少还得多久才能出来?我觉得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脚趾了。”

“久着呢。”收尾人惆怅地叹息了一声:“他每个月都会像这样关机或者不接电话去喝酒,根据我的经验他从酒吧里出来无非五种情况:一、他放倒了酒吧里所有能跟他拼酒的人;二、他身上没有现金了出来取点钱,但几率很小,因为他每次拼酒赢的钱最后基本上都可以买下一个酒吧了;三、老板不卖他酒了;四、附近有犯罪,但他制止之后会回去继续喝;五、他喝醉了被人从里面扔出来了。而且我可以好心告诉你在他喝醉之前没可能把他拉走。”

“干。”丁骨言简意赅地给此类行为做出了评价。

“这会儿真冷。”约尔迪摸出最后一根烟点上:“这段路禁停,不然我就把车开过来了,我在车里好歹能把暖气打开。”

“你人都敢杀然后现在告诉我不敢违反交规?”克拉拉终于忍无可忍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 ......对哦。”

“得了,你去把车开过来,别磨磨唧唧的,大不了我把旁边监控一黑就成了。”丁骨重新摸出手机:“动作快点,再慢就真的要出人命了。”

五分钟后他们三个人手一杯热咖啡缩在约尔迪的越野车里,路人纷纷望着这辆大喇喇停在商店门口的汽车。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等他?”克拉拉问捣鼓暖气的约尔迪,后者正在翻说明书,费了半天劲才打开暖气。

“因为他付了我钱来保证它不会喝醉后被成打的仇家弄死。”约尔迪瞥了眼克拉拉:“那你呢,小姐?”

“因为我们都是这货的朋友,害怕她出事或者作死。”丁骨抢着回答,他揉了揉鼻子,起身从前座那儿扯出根充电线给手机插上,低下头完美避开了前座上两位的怒视,“不好意思,但我粉碎糖果快破纪录了。”

“我们真的就只能这样干等到后半夜吗?而且这会儿才刚刚八点?”克拉拉抱怨着:“我们就不能从酒吧后面溜进去给他的酒里下药直接把他放倒然后拖走吗?”

“我说过,小姐,在他喝醉之前我们没有任何办法。你可以去试试看,储物箱那儿有零钱,可一旦他发现咱们都得玩完。”约尔迪回答。

克拉拉仍未放弃“那我们能不能冲进去放倒他再把他拖上车然后跑路?”

“让我来给你分析一下吧,姑娘。”丁骨回答,眼睛仍没离开手机屏幕,“实际上我们三个综合的近战能力加起来都未必可以放倒他。究竟可以延长人的反应时间,假设我们运气好我一下就用我的电击器搞晕了他,我觉得周围的人在这时可能会报警,这时候我和约尔迪在搬走他没法制止,那就需要你用手枪挥几下去吓唬他们,可这样一来就没人在车上接应了。——而且这会儿附近都在堵车,我又不能乱改红绿灯。所以,这个计划看上去很棒但实际上可行性不高。”

“而且他手机一直在连着酒吧的监控。”约尔迪补充道。

“没错,而且我们没人想搞出个大新闻对吧?”丁骨继续说。

“那我们三个想办法灌醉他呢?”

“哦哦哦这个主要似乎不错!”丁骨坐起来。

“好个鬼啦!你们不仅想酒驾而且还想让一个姑娘喝醉!而且你对自己的酒量到底有多自信,觉得可以喝得过艾登?”

“我可以在醉到之前干完一箱低碳酸黑莓麦芽饮料。”

“那明明是酒精饮料而已啊,大叔!”

“我强烈拒绝。”约尔迪插话,同事把车门猛地拉开吓走那个想举报乱停车的路人,再次把车门关好,“我酒量差得很。”

“骗谁呢?中国人不都酒量很牛吗?”丁骨表示质疑。

“我下次应该介绍给你个酒精过敏的俄罗斯哥们来改改你的种族固有观念。”约尔迪说,从丁骨手中抽走了那根充电线:“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般不提我是个华裔。”

“好了,那么我们换个计划......”克拉拉说,划拉着手机,“我坚信肯定有人的酒量比这货要好......”

片刻后她带着诡异的微笑收起了手机。

“我们可以雇人来灌醉他,而且他不能说什么——我大可表示我们只是在帮他加快’不醉不休’的进度嘛。”

“但那个要花钱的,小姐。”约尔迪说,“而且不一定有人愿意或者有人可以成功——”

“我刚刚就是在黑艾登的账户,我们用他的钱,先生们。”她炫耀着挥了挥手机,“而实际上我根本没费心去破解,我就试了几组数字,作风一点都不像黑客。”

“啥密码?”丁骨和约尔迪都饶有兴趣地往前凑了凑。

“他妹妹的生日,数字排序是英国人的方式。”

“果真是个没得救的死妹控。”丁骨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好的,让我去论坛发个求助帖——急求酒量好的哥们,有酬谢,急,在线等。”

“我哥们人生失意,现在在酒吧跟人拼酒,我们几个受他妹妹的嘱托得照顾好他——也就是把它从酒吧里拖出来。但无奈这哥们死脑筋,他打算不醉不休,儿我们武力值加起来也没他高,他酒量又好——所以有人能帮我们灌醉他吗?——我们会给你所有的酒水买单,如果你成功了我们还会另附一千刀,但如果你被灌倒,我们不负责把你送回去。很急,在线等。”

“是我输了。”丁骨说,“但你真的可以雇到这么一个人吗?”

克拉拉微笑着把帖子发了出去,“我没指望人品。而且我又没在帖子里写我需要几个人——知道什么叫车轮战吗?反正艾登账户上有的是钱,老娘耗得起。”

“请收下我的膝盖,里尔小姐。”约尔迪说。“今夜的救世主啊!”

丁骨的手机在他快要破纪录的那一刻开始铃声大作,他骂骂咧咧想要挂掉电话,却看到来电的姓名备注后表情大变。他慌张地比划着让其他两个人噤声,手忙脚乱地接起电话并在另外两个人目光的威胁下打开扬声器。

“嗨......是丁骨叔叔吗?”扬声器里传出小男孩有点怯生生的声音。

“杰克森 皮尔斯?”克拉拉用嘴型念出来备注名,惊讶地张大嘴迸出新的一句话“他侄子有你的电话?”

丁骨连忙回答:“啊,小杰啊,有事情吗?”他一边应付电话里的男孩一边苦着脸向克拉拉比划“说来话长”。

“那个......你知道我舅舅在哪儿吗?我妈妈下午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手机一直关机,我妈妈她快急疯了,过一会儿还联系不上她就要报警了......我舅舅朋友也不多,我想问一下您最近有看见他吗?”

丁骨心说你们可千万别报警,你亲爱的艾登舅舅警方也找他很久了,等条子们帮你们找到他,你舅舅也该被以多项罪名起诉去蹲局子了。

“呃——”他拉长声音,拼命用眼神示意寻求对策,克拉拉极其无奈的耸耸肩,而约尔迪索性扭开头避开了丁骨悲愤的眼神。

两人表示你自己搞出来的麻烦你自己解决。

去他的,豁出去了。丁骨想。

“实际上我和你舅舅的其他朋友正在等他呢......”丁骨说,强行忍住对约尔迪竖中指的冲动,“我们找到他了——他在酒吧里借酒消愁还不肯出来,我们打算强行灌醉他再把他拖回去。”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我妈问你们要地址,她说她来把这个蠢货带走。”

约尔迪的脸上写满了幸灾乐祸,而克拉拉干脆捂住了脸。

“叫你妈妈慢点别急,我们这儿有车,一会儿直接把你们送回去。”约尔迪冲电话里喊,用嘴型向克拉拉解释,“既然我收了钱就必须把事办完。”

“我妈妈说马上就动身......她说拜托你们看好他别让他跑了。”

克拉拉忍不住笑出声来,动动手指删了刚才的帖子。

三个人兴致勃勃地扒在车窗上,二十分钟后丁骨摇下车窗向匆匆赶来的母子俩挥手。

“真是麻烦各位了。”妮琪说,“艾登他就是一根筋,而且还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傻瓜——以后还可能要麻烦各位了。”

“没事没事。”约尔迪连忙摆手,第一次看上起不那么奸商。“能帮上忙我们就已经很高兴了,根本谈不上麻烦。”

妮琪把小杰先送上车,转身就去了酒吧。

“妈妈她都快气炸了——”小杰坐在最后一排小声说道,“我想到打电话的法子后她一直让我开着免提。”

“没关系,我的一世英名早就没剩下多少了。”丁骨说,“我不介意多当几次坏人。”

三分钟后妮琪就像家长领着犯了错的孩子一样把艾登从酒吧里领了出来,车里的四个人简直都想鼓掌欢呼起来。

“应该给你妈妈发个诺贝尔和平奖,她可是解决了你舅舅这个祸害的英雄啊。”约尔迪对小杰说。

再有一分钟后面无表情的妮琪拉开左车门坐在了后排。身上带着股浓浓酒味的艾登如以往一样面瘫,他拉开右车门坐在了后排。

丁骨觉得自己的尴尬癌要复发了,他就这样恰好被皮尔斯兄妹夹在了中间。

真他妈的见鬼,艾登一定是在故意报复他。

早知道他就去和克拉拉抢副驾驶位了,还方便充电玩手机。

此时此刻能令全城的黑帮与罪犯闻风丧胆的私法制裁者如同学生一样挺直背把手放在腿上,一丝不苟的正襟危坐着,面无表情,但丁骨坚信这家伙在心里已经暴打他几百遍了。

约尔迪默默摇下点车窗来散散酒味。

一路无言。艾登通过后视镜用眼神警告约尔迪好好开车不要胡来。丁骨百无聊赖地盯着天花板发呆企图让自己忽略皮尔斯兄妹之间古怪的气氛。克拉拉在用手机和别人聊天,小杰在后面玩着平板。约尔迪几次都想说点什么调节气氛,都被艾登足以杀死人的目光硬生生堵了回去。

下车的时候,艾登很勉强地在妹妹的注视下挤出一句话,“我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但我已经是成年人了。”

丁骨咧开嘴,“但你妹妹不这么觉得,老兄。”他拍拍对方的肩膀,“酒精只能伤你的胃和肝,能解决心病的是家人。”

艾登明显楞了一下,脸上随即出现了真真切切的笑意。

“谢谢。”他低声说,转身给了气鼓鼓的妮琪一个拥抱。

小杰偷偷给丁骨比了个“赞”,扯着舅舅和妈妈往家里跑。

三个人重新钻回车里。

“该死,我们也能找点酒精饮料吗?今天真冷啊!”丁骨说。

克拉拉不置可否地耸肩,打开手机定位酒吧。

“无所谓了。”约尔迪不知道从哪里又翻出一包烟,恶狠狠地摸出一根咬上,“反正车是我借的。”

“我有点后悔,但似乎来不及了。”克拉拉说,“但为了刷爆艾登的账户......管他呢!”

 

ReTinadais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eTinadais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